close

之所以會來到台北時代國際補雅思,當然最主要還是希望在家裡經濟狀況允許的情況下能夠有機會可以到國外念書,最近差不多開始在準備去英國留學的相關事宜,記得之前還在台北時代國際補雅思的時候,因為時代的老師經驗都滿豐富,也都有出國留學的經驗,所以就有私底下去請教老師關於出發去英國留學之前一些相關的問題,老師也非常熱心的分享很多資訊給我,很多人可能也不清楚,所以今天在這邊分享給大家,一起加油吧!

 

英國留學申請每年都會有一些學校改變自己的一貫風格,或是要求更嚴,絕大部分的學校都提升了入學要求,對雅思成績和學校背景的要求更為嚴格,因此台北時代國際的老師分享了幾個可以提升我們競爭力條件,讓我可以真對不足的地方做加強、改進,是什麼呢?

 

 

一、申請時有個好的語言成績

 

想赴英國留學,語言成績是必要的條件之一,很多人是先交其他的申請資料,拿到學校的有條件offer再去考雅思,達到條件了再去換無條件offer,這也是過去英國留學最為常見的申請方式,但要掌握好時間點,也要合理規劃雅思考試。

 

二、申請者所就讀的大學

 

英國大學對口碑好的學校自然會更加青睞,主要考察留學申請者所就讀的大學在國內的排名。

 

三、申請者的專業背景

 

主要考察申請者的專業背景是否滿足所申請的專業,主要是通過申請者的成績單來考察課程設置。

 

四、申請者的平均成績

 

英國名校需要留學申請者至少具備平均分80%的成績,部分75%的也可申請。

 

五、書面資料

 

想赴英國留學,書面資料也是申請的關鍵,在申請時候教授看不到學生本人,所以書面資料很重要,切記不可已抄襲網路上的模板,要根據學生的自身情況製作書面資料,關於這部分我覺得幸運的是,時代的老師說有問題隨時可以問,所以到時候將書面資料做好有人可以幫我先看過讓我覺得慶幸XD

 

六、申請時間

 

英國大學採用的是先到先得的錄取制度,滾動式申請,所以申請時間越早,面臨的競爭越小,成功率也就越高,所以想申請名校,建議最好提前一年半做申請準唄。

 

以上六點就是台北時代國際的老師給我的一些關於去英國留學的建議跟提醒,希望可以幫助一些剛起步的同學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